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社会期刊 >
产业创新研究

产业创新研究

所属分类:社会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产业创新研究》由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主管,滨海时报社主办,国内刊号CN 12-1459/F,国际刊号ISSN 2096-4714,...
  • 主管单位:中国共产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宣传部
  • 主办单位:滨海时报社
  • 国际刊号:2096-4714
  • 国内刊号:12-1459/F
  • 出版地方:天津
  • 发行周期:半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产业创新研究正品刊物 产业创新研究杂志社投稿产业创新研究杂志
产业创新研究广告
产业创新研究杂志社简介

《产业创新研究》由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主管,滨海时报社主办,国内刊号CN 12-1459/F,国际刊号ISSN 2096-4714,邮发代码:6-148,该杂志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出版,是以产业创新为探讨、研究对象的综合性学术期刊,致力于传播政府产业政策,立足产业创新和经济发展研究,服务滨海新区经济结构优化调整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技术创新是产业创新的发动机,《产业创新研究》杂志聚焦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文化创意产业等前沿领域,汇集政府、工商金融界等专业人士,设立“特殊经济区研究”“学术争鸣”“传统产业”“绿色产业”“科技创新”“新兴产业”“政策聚焦”等栏目,搭建权威、专业、最新的信息分享平台,促进企业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产业创新研究杂志栏目设置

环球视野、创新引领、产业同区、学术争鸣、创新研究、技术创新、政策资讯。

产业创新研究期刊投稿要求

1、《产业创新研究》文章应具有学术理论的前沿性、问题分析的深刻性、对策建议的针对性、产业实践的操作性等特点,尤其欢迎有创新亮点、介绍相关产业创新转型发展实例、体会与经验的文章,要求选题新颖、观点鲜明、资料准确、数据翔实,具有一定的学术交流价值或普遍借鉴意义。


2、题目力求简明、醒目,中文标题不多于20个汉字;文章中需要体现英文摘要和关键词;参考文献应引自正式出版物,在文末依其出现的先后顺序刷阿拉伯数字加方括号标出;正确使用标点符号,表格设汁要合理,图片要清晰,注明图号。


3、《产业创新研究》来稿4000-l6000字符为宜,重点稿件不受字符限制一论文一版2000字符(计空格并包含图表),4000字符起发。


4、《产业创新研究》来稿文责自负。作者应对稿件内容和署名无异议,稿件内容不得抄袭或重复发表(论文借鉴率应控制在20%以下)。本刊编辑部对来稿有权做技术性和文字性修改或删减,如不同意删改,来稿时请予以注明。


5、《产业创新研究》来稿请勿一稿多投,我部自收到稿件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对来稿进行初审并网复作者,一周内若没收到任何通知,请作者自行处理。


6、《产业创新研究》论文一经发表,将每位作者赠送当期样刊一本。作者在文稿后面需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邮编、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通联。


7、论文所涉及的项目如为国家或地方基金课题,请在来稿中注明课题项目、编号、来源,本刊将优先录用


上一篇:产品安全与召回  
下一篇:城市
产业创新研究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