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社会期刊 >
城市发展研究

城市发展研究

所属分类:社会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城市发展研究》Urban Studies(月刊)1994年创刊,是国家级专业学术性期刊。国内外公开发行。自1创刊以来,根据国家城...
  • 主管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 主办单位: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 国际刊号:1006-3862
  • 国内刊号:11-3504/TU
  • 出版地方:北京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城市发展研究正品刊物 城市发展研究杂志社投稿城市发展研究杂志
城市发展研究广告
城市发展研究杂志社简介

《城市发展研究》Urban Studies(月刊)1994年创刊,是国家级专业学术性期刊。国内外公开发行。自1创刊以来,根据国家城市发展研究经济发展战略,立足专家学者,面向城市决策者,架起专家学者与决策者之间的桥梁,为城市的健康发展而奋斗。

《城市发展研究》主要业务范围是刊载国内外城市科学研究成果,最新城市发展理论和城市发展趋势,对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城市总体发展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专论、综述或讨论,及时反映学术动态和各城市发展的成功实践。


城市发展研究杂志栏目设置

城市科学、城市发展理论前沿、城市规划、城市化、产业结构、城市生态、城市社会学、市长论坛。

城市发展研究期刊投稿要求

论著、综述等文稿,包括图、表在内,字符数一般不超过10000字,字数以6000-8000为宜。论著一般应包括: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包括单位名称、单位所在省份和城市、邮编)、中英文摘要、关键词、正文、图表、参考文献、第一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出生年份、性别、学历、职称和从事的专业和负责与编辑部联系的通讯作者简介(包括的姓名、学历、职称、从事专业及E-mail地址),以及产生论文的研究基金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

上一篇:城市建设  
下一篇:城市开发
城市发展研究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