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经济期刊 >
中华环境

中华环境

所属分类:经济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中华环境》刊名由原国务委员、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两院院士宋健同志题写。杂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主管,是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环...
  • 主管单位:生态环境部
  • 主办单位: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 国际刊号:2095-7033
  • 国内刊号:10-1197/X
  • 出版地方:北京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中华环境正品刊物 中华环境杂志社投稿中华环境杂志
中华环境广告
中华环境杂志社简介

《中华环境》刊名由原国务委员、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两院院士宋健同志题写。杂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主管,是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环境出版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国家级环保期刊。

《中华环境》杂志以“坚持正确办刊方向,解读环境保护方针政策,反映环境保护理论新成果、新观点,关注环保公益项目和活动,介绍环境维权知识和案例,宣传环保先进人物先进事迹,推广环保产业经验,倡导环保理念,服务环保发展事业”为办刊宗旨,围绕惠民维权、绿色公益、高端论坛、低碳展览、公众参与、友好企业,积极推进生态观念传播,推动全社会树立环境责任,从而推动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


《中华环境》杂志设有速读、高端声音、封面报道、环境法治、公益视界、绿色经济、环境文化等栏目。


《中华环境》杂志赠送给中央各部委领导、各省市环保部门相关负责人、中华环保联合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发行范围为:各级党政机关、环保部门、社会团体、企事业、大中专院校等单位;环境法学研究人员、法律工作人员、环境社团组织、环保志愿者等。


中华环境杂志栏目设置

监测管理、优化布点、采样技术、质量保证、污染源监测、环境评价、污染治理、监测仪器。

中华环境期刊投稿要求

1、来稿要求论点明确、数据可靠、逻辑严密、文字精炼,每篇论文必须包括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单位所在地及邮政编码、摘要和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和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一般为导师)简介(包括姓名、性别、职称、出生年月、所获学位、目前主要从事的工作和研究方向),在文稿的首页地脚处注明论文属何项目、何基金(编号)资助,没有的不注明。


2、论文摘要尽量写成报道性文摘,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4方面内容(100字左右),应具有独立性与自含性,关键词选择贴近文义的规范性单词或组合词(3~5个)。


3、文稿篇幅(含图表)一般不超过5000字,一个版面2500字内。文中量和单位的使用请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最新标准。外文字符必须分清大、小写,正、斜体,黑、白体,上下角标应区别明显。


4、文中的图、表应有自明性。图片不超过2幅,图像要清晰,层次要分明。


5、参考文献的著录格式采用顺序编码制,请按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编号。所引文献必须是作者直接阅读参考过的、最主要的、公开出版文献。未公开发表的、且很有必要引用的,请采用脚注方式标明,参考文献不少于3条。


6、来稿勿一稿多投。收到稿件之后,5个工作日内审稿,电子邮件回复作者。重点稿件将送同行专家审阅。如果10日内没有收到拟用稿通知(特别需要者可寄送纸质录用通知),则请与本部联系确认。


7、来稿文责自负。所有作者应对稿件内容和署名无异议,稿件内容不得抄袭或重复发表。对来稿有权作技术性和文字性修改,杂志一个版面2500字,二个版面5000字左右。作者需要安排版面数,出刊日期,是否加急等情况,请在邮件投稿时作特别说明。


8、请作者自留备份稿,本部不退稿。


9、论文一经发表,赠送当期样刊1-2册,需快递的联系本部。


10、请在文稿后面注明稿件联系人的姓名、工作单位、详细联系地址、电话(包括手机)、邮编等信息,以便联系有关事宜。


中华环境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