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经济期刊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

所属分类:经济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双月刊),创刊于1984年,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该刊既是一个研究生学...
  • 主管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部
  • 主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部
  • 国际刊号:
  • 国内刊号:
  • 出版地方:湖北
  • 发行周期:双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正品刊物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杂志社投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杂志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广告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杂志社简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双月刊),创刊于1984年,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该刊既是一个研究生学术展示平台,也是一个凝聚研究生学术共识、扩展研究生学术魅力的交流平台,同时也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机制之一与创新举措之一。


说明:该杂志未出现在最新新闻出版总署目录内,本站仅做历史信息展示,不提供任何服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杂志栏目设置

走进学者、研究生学术与研究生人生发展专题、信息共享中的法律与经济问题透析专题、经济与金融、管理与人文、法学与政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期刊投稿要求

一、本刊采用三审制和交叉审稿制,所发论文以质量为唯一依据,不收取任何费用。本刊奉行“学术抄袭一票否决”,请作者特别注意注释规范。


二、来稿请务必在邮件中及文后注明电话、电子邮箱等详细联系方式。


三、投稿请参考研究生学报格式规范,字数9000为宜。


四、投稿一律使用电子稿,请投至:


yanjiushengxuebao@zuel.edu.cn


五、本刊对于所有稿件,无论选用与否,将奉上审稿意见。对于没有采用的文章,欢迎作者在认真修改后再投,本刊将在同等质量下保证优先刊发。


六、为营造研究生学术文化氛围,本刊将优先刊发各学科点研究生学术活动相关成果,包括论坛会议综述、论坛交流文章(附点评意见)。来稿时请注明,并请附上论坛活动照片。


七、本刊优先欢迎文献综述类文章。


八、本刊共设立经济与金融、管理与人文及法学与政治三个版块,投稿时请作者在邮件名称以及文章首页左上角标明所投稿的版块。一篇文章只能投一个版块。


九、本刊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论文署名“搭便车”现象,对多作者署名的文章将进行更为严格的审核。


十、本期投稿截止日期为2020年2月22日。


十一、本刊常年接收社会实践、调研类文章投稿,并择优于每年4月份左右一起刊发。


十二、本刊录取文章将被《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NKI)、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收录,欢迎校内外积极来稿。


上一篇:中华环境  
下一篇:住宅与房地产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