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电力期刊 >
电声技术

电声技术

所属分类:电力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电声技术》杂志创刊于1977年,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成立的公开发行的优秀期刊,主管单位:信息产业部,主办单位:中国电科技集团公...
  • 主管单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 主办单位:中国电科技集团公司第三研究所
  • 国际刊号:1002-8684
  • 国内刊号:11-2122/TN
  • 出版地方:北京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电声技术正品刊物 电声技术杂志社投稿电声技术杂志
电声技术广告
电声技术杂志社简介

《电声技术》杂志创刊于1977年,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成立的公开发行的优秀期刊,主管单位:信息产业部,主办单位:中国电科技集团公司第三研究所,国内刊号CN:11-2122/TN,国际刊号ISSN:1002-8684。

《电声技术》杂志社自创刊以来,就一直得到专业领域内众多行业组织和知名专家学者的广泛支持,内容详实、观点新颖、信息量大,被誉为具有业内影响力的杂志之一;《电声技术》编辑部以应用技术为主、兼顾学术与科普,以技术交流为主、兼顾市场信息与产品商情,在电声专业领域起技术向导和产品推广作用。

《电声技术》杂志主要栏目:语音技术 、声频工程、扬声器与传声器、网络与多媒体 、器件与电路、节目制作与广播 、水声工程、节目制作与广播。


电声技术杂志栏目设置

声频工程,电声基础,扬声器与传声器,器件与电路,数字信号处理,通信电声,网络与多媒体,语音技术,噪声技术,立体声与环绕声,节目制作与广播,心理与生理声学,标准与检测栏目等

电声技术期刊投稿要求

1、原稿资料可靠,数据准确,有创造性,科学性,实用性。 立论新颖,论据充足,数据可靠,文责自负(严禁模仿),文字要精练。

名字在句题下按顺序排列,排列应在投稿时决定。 作者姓名、单位、详细地址、邮政编码必须写清楚,多个作者在签署原稿时必须征得其他作者的同意,排列优先顺序,收到原稿后不变更。

3、文章要求2000-2400字符,格式一般包括主题、作者和单位、邮政编码、内容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 文章的标题字符不能超过20个字符。

4、文章中的图表是典型的,尽量少而精,表应用三线表的图用黑线图,所描绘的线条光滑、粗细均匀的计量部门以最近国务院公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为基准,不得采用非法定计量部门。

5、为了缩短发布周期、减少错误,所有帖子都应使用word格式,并注明本人的详细联系方式。

6、编辑部对投稿有删改权,不同意删改的投稿请在投稿中宣布。 本杂志同时收录在国内许多学术期刊数据库中,不同意收录的原稿,请在投稿中发表声明。


上一篇:电力信息与通信技术  
下一篇:电视技术
电声技术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