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电力期刊 >
广播电视网络

广播电视网络

所属分类:电力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广播电视网络》(月刊)创刊于1999年,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发射二台主办。是创刊最早的有线电视专业期刊之一,是国...
  • 主管单位: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 主办单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
  • 国际刊号:2096-806X
  • 国内刊号:10-1686/TN
  • 出版地方:北京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广播电视网络正品刊物 广播电视网络杂志社投稿广播电视网络杂志
广播电视网络广告
广播电视网络杂志社简介

《广播电视网络》(月刊)创刊于1999年,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发射二台主办。是创刊最早的有线电视专业期刊之一,是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的有线电视技术科技期刊。多年来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和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杂志社不断发展壮大,杂志社已由原来的单一期刊经营转变为以杂志为主,集会议、展览、工程等业务为一体的多种经营模式。

广播电视网络杂志栏目设置

 网络与多媒体 卫星广播 数字电视 光纤通信 系统设计 设备器件 经验交流

广播电视网络期刊投稿要求

1.原稿必须是在中外文正式刊物上未发表的论文。该刊严禁一稿多投、重复内容多次投稿、不同文种重复投稿。一旦发现上述情况,稿件将按退稿处理。

2.稿件审查结果在2个月内通知作者,在此其间,作者不得将稿件投往他处。个别稿件可能送审时间较长。如果作者决定改投他刊或退稿,请通知该刊编辑部后,再进行处理。该刊编辑部决定录用稿件后,将及时通知作者。

3.在稿件的修改过程中,若超过稿件修改时限30日,该刊编辑部将以作者返回修改稿日期作为投稿日期;超过30日,该刊编辑部有权对稿件做出退稿处理。

4.文责自负,该刊编辑部有权对稿件做技术性、文字性修改,在征得作者同意后可以进行实质内容的修改。

5.论文发表后,版权即属于该刊编辑部所有(包括上网的版权)。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学报  
下一篇:广播与电视技术
广播电视网络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