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艺术期刊 >
广播与电视技术

广播与电视技术

所属分类:艺术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广播与电视技术》(月刊)创刊于1974年,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管,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主办。2001年入选中国...
  • 主管单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 主办单位: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科技信息研究所
  • 国际刊号:1002-4522
  • 国内刊号:11-1659/TN
  • 出版地方:北京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广播与电视技术正品刊物 广播与电视技术杂志社投稿广播与电视技术杂志
广播与电视技术广告
广播与电视技术杂志社简介

《广播与电视技术》(月刊)创刊于1974年,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管,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主办。2001年入选中国期刊方阵,并被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评为“双效期刊”。2002年被评为“国家期刊奖百种重点期刊”。作为广电系统历史最悠久的国家级优秀科技期刊和专业核心期刊,长期以来服务于广电系统的广大科技工作者,为业界管理者和技术人员提供最权威、最可靠的信息资讯,为广播电视事业的发展建立了不可磨灭的业绩。荣获中文核心期刊(2004)、中文核心期刊(2000)、中文核心期刊(1996)、中文核心期刊(1992)。


《广播与电视技术》历经3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广播电视界最具有影响力的技术期刊。30多年来培养了众多科技人才,今后,将继续依靠和整合庞大的信息资源和网络优势,密切跟踪国内外最新技术的发展,并借鉴和学习国内外优秀的行业运营管理模式和经验,及时报道国内外的重大事件,深入挖掘行业热点,广泛收集业内外信息,积极推动广播电视行业的科技发展,架起国内外同行交流的桥梁


广播与电视技术杂志栏目设置

决策与管理、热点与论点、事业发展与新技术、广播电视中心、传输覆盖网络、业界纵横。

广播与电视技术期刊投稿要求

1.原稿必须是在中外文正式刊物上未发表的论文。该刊严禁一稿多投、重复内容多次投稿、不同文种重复投稿。一旦发现上述情况,稿件将按退稿处理。

2. 稿件审查结果在三个月内通知作者,在此其间,作者不得将稿件投往他处。个别稿件可能送审时间较长。如果作者决定改投他刊或退稿,请通知编辑部后,再进行处理。编辑部决定录用稿件后,将及时通知作者。

3.在稿件的修改过程中,若超过稿件修改时限30日,编辑部将以作者返回修改稿日期作为投稿日期;超过30日,编辑部有权对稿件做出退稿处理。

4.文责自负,编辑部有权对稿件做技术性、文字性修改,在征得作者同意后可以进行实质内容的修改。

5. 论文发表后,版权即属于编辑部所有(包括上网的版权)。编辑部将给予一定的稿酬,同时赠寄当期杂志1册 [6]  。


上一篇:广播电视网络  
下一篇:商讯公司金融
广播与电视技术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