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电力期刊 >
电讯技术

电讯技术

所属分类:电力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电讯技术杂志紧跟学术前沿,紧贴读者,国内刊号为:51-1267/TN。坚持指导性与实用性相结合的原则,创办于1958年,杂志在全国...
  • 主管单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 主办单位:中国西南电子技术研究所
  • 国际刊号:1001-893X
  • 国内刊号:51-1267/TN
  • 出版地方:四川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电讯技术正品刊物 电讯技术杂志社投稿电讯技术杂志
电讯技术广告
电讯技术杂志社简介

电讯技术杂志紧跟学术前沿,紧贴读者,国内刊号为:51-1267/TN。坚持指导性与实用性相结合的原则,创办于1958年,杂志在全国同类期刊中发行数量名列前茅。


电讯技术杂志主要刊登涉及下列应用方向和技术领域的述评、论文、新概念新技术新产品介绍:共性技术(包括天线、射频电路、信号处理、信息处理、监视与控制、时间与频率、先进制造、电磁兼容、测试与试验、可靠性与维修性、软件工程化、综合保障等),包括科研成果的学术性总结、新技术、新工艺的论述、国内外科技动态的综合评述,以及实用性电子技术方面的的内容。


电讯技术杂志栏目设置

应用基础与前沿技术、电子与信息工程、简讯、综述与评论、其他等

电讯技术期刊投稿要求

(1)来稿务必脱密处理并经所在单位审查,应主题明确,论述合理,逻辑严谨,数据可靠,叙述清楚,文字精炼。作者及来稿不得存在学术不端情况,否则,后果自负。

(2)来稿一般不应超过6000字,综述稿不宜超过8000字。稿件应附英文题名、作者名、单位名、摘要和关键词,基金项目应注明项目编号。中文题名一般不超过20个汉字,必要时可加副标题。为便于文献检索,应尽可能根据《中国图书馆分类法(第五版)》提供中图分类号。

(3)摘要应包括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四要素,即用简洁的语言说明论文要解决的问题,主要工作过程及所采用的技术手段和方法,研究所获得的实验数据、结果及其意义。篇幅以200~300字为宜。

(4)关键词应选取能反映论文主题概念的词或词组,以3~8个为宜。中英文关键词须对应。第一个关键词应体现论文学科分类。

(5)文中涉及的物理量和计量单位及其符号的选用和书写应符合最新发布的有关国家标准。应注意区分各物理量符号的文种、大小写、正斜体(矢量和矩阵用黑斜体)、上下角标等。

(6)插图和表格只给出必要的,且应有图题和表题。每篇论文插图不应超过8幅,有坐标轴的仿真图(曲线图)应标注横纵坐标的量和单位;表格应采用三线表。

(7)来稿中引用他人的成果,应在参考文献中列出,并按顺序在正文相应位置进行标示。参考文献只择主要的,未公开发表的文献请勿列入参考文献。书写格式请参见《GB/T7714-2015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8)来稿需提供作者简介,包括作者的姓名、出生年、性别、籍贯、已有学位获得时间、现攻读学位、职称、研究方向等内容,并提供第一作者彩色照片。

(9)请务必在线投稿,并按要求和提示真实、准确填写有关信息。

(10)本刊编辑部将在两个月内给出来稿审核结论,并通过本刊远程稿件处理系统通知作者。如逾期未收到处理意见或刊用通知,作者有权对稿件另行处理。稿件一经刊出,本刊将按规定酌情从优支付稿酬并赠送当期样刊。本刊支付的稿酬中已包含作者著作权使用费。


上一篇:电信快报  
电讯技术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