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医学期刊 >
中国合理用药探索

中国合理用药探索

所属分类:医学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本站主要从事期刊订阅及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并非《中国合理用药探索》杂志官方网站。办理其他业务请直接联系...
  • 主管单位: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 主办单位: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药师协会
  • 国际刊号:2096-3327
  • 国内刊号:10-1462/R
  • 出版地方:北京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中国合理用药探索正品刊物 中国合理用药探索杂志社投稿中国合理用药探索杂志
中国合理用药探索广告
中国合理用药探索杂志社简介

本站主要从事期刊订阅及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并非《中国合理用药探索》杂志官方网站。办理其他业务请直接联系杂志社。

中国合理用药探索杂志紧跟学术前沿,紧贴读者,国内刊号为:10-1462/R。坚持指导性与实用性相结合的原则,创办于2003年,杂志在全国同类期刊中发行数量名列前茅。


中国合理用药探索杂志栏目设置

院长论坛、疫病辨治专栏、药物警戒、药学服务、临床用药、实验研究

中国合理用药探索期刊投稿要求

1.《中国合理用药探索》文稿应具科学性、逻辑性。文稿务求论点明确,文字精炼,结构严密,文理通顺。必须包括(按顺序):题目、作者姓名、单位(具体到系、处、所、科)、所在省市、邮编、摘要、关键词(上述内容均需中英文)、正文及参考文献。


2.《中国合理用药探索》文题要简明、切题,尽量不用外文缩略话,一般不设副题,中文题名一般要求在20字左右,英文题名应与中文题名一样。


3.稿件应包含摘要、关键词。结构式摘要内容应包括: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英文摘要须与中文摘要内容一样。


4.每篇文章需标引3-8个关键词,多个关键词之间用分号“;”分隔,中英文关键词应相对应。关键词尽可能引自《MeSH》医学主题词表。


5.如文章获得基金项目资助,以[基金项目]作为标识,并注明基金项目名称和编号


6.各层次一律用阿拉伯数字连续编号,如“1”,“1.1”, “1.1.1”,“1.1.1.1”等;在一个自然段内分项叙述时按①,②,③顺序编号。


7.凡需作统计学处理的稿件,应注明所用的统计学方法、统计值,标明所使用统计软件的名称。


8.表图应具有自明性,设计应合理、正确、简明,有完整的题目,表用三线表。


9.参考文献须是作者亲自阅读过的近年主要文献,一般不低于10条。参考文献格式参照国标GB7714-2015顺


上一篇:吉林医学  
中国合理用药探索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