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医学期刊 >
中国乡村医药

中国乡村医药

所属分类:医学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中国乡村医药》杂志在全国影响力巨大,创刊于1994年,公开发行的半月刊杂志。创刊以来,办刊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主要栏目设置有:论...
  •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
  • 主办单位:中国农村卫生协会
  • 国际刊号:1006-5180
  • 国内刊号:11-3458/R
  • 出版地方:北京
  • 发行周期:半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中国乡村医药正品刊物 中国乡村医药杂志社投稿中国乡村医药杂志
中国乡村医药广告
中国乡村医药杂志社简介

《中国乡村医药》杂志在全国影响力巨大,创刊于1994年,公开发行的半月刊杂志。创刊以来,办刊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主要栏目设置有:论著与经验交流、中医与中西医结合、药物与临床、检验与影像、社区卫生、临床护理、护理管理、综述等。

中国乡村医药杂志栏目设置

论著与经验交流、中医与中西医结合、药物与临床、检验与影像、社区卫生、临床护理、护理管理、综述

中国乡村医药期刊投稿要求

1《中国乡村医药》著作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来稿作者须保证本人对稿件拥有著作权,文责自负。本刊将对稿件做著作权核查,一旦发现稿件有抄袭、多头投稿、著作权归属不明或涉及著作权纠纷等问题,即作退稿处理。对已在本刊发表的文稿,本刊享有专有出版权。


2《中国乡村医药》文稿应具有科学性、实用性,论点明确,逻辑严谨,资料可靠,文字精练,层次清楚,数据准确,书写规范。


3《中国乡村医药》文题应简明、准确,能确切反映出文章的特定内容,20字以内为宜,一般不用缩略语、代号、标点符号。


4署名作者署名列于文题下方,工怍单位应注明到科室,包括所在省、自治区、城市名(省会城市、副省级市略去省名)和邮政编码,并标注通信作者和电子邮箱地址。作者署名排序应在投稿时确定,在编排过程中如必须增补改动,须由第一作者出具加盖公章的书面证明,以示负责。


5参考文献著录格式基本执行GB/T7714-2015《文后参孝文献著录规则》。文后参考文献按正文中引用文献的顺序依次排列,序号用阿拉伯数字并置于方括号中。


上一篇:中医临床研究  
中国乡村医药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