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医学期刊 >
中西医结合心脑血管病杂志

中西医结合心脑血管病杂志

所属分类:医学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中西医结合心脑血管病》杂志在全国影响力巨大,创刊于2003年,公开发行的半月刊杂志。创刊以来,办刊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主要栏目设...
  • 主管单位:山西省卫生厅
  • 主办单位: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
  • 国际刊号:1672-1349
  • 国内刊号:14-1312/R
  • 出版地方:山西
  • 发行周期:半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中西医结合心脑血管病杂志正品刊物 中西医结合心脑血管病杂志杂志社投稿中西医结合心脑血管病杂志杂志
中西医结合心脑血管病杂志广告
中西医结合心脑血管病杂志杂志社简介

《中西医结合心脑血管病》杂志在全国影响力巨大,创刊于2003年,公开发行的半月刊杂志。创刊以来,办刊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主要栏目设置有:述评、论著、临床观察研究、综述与进展、专题报告、理论探讨、经验交流、病例讨论等。

《中西医结合心脑血管病》宗旨是贯彻理论与实践、普及与提高结合的办刊方针,点面结合,全面反映我国心血管科、神经科中医、中西医结合领域临床与科研工作的重大进展和国际最新动态,为广大从事中西医工作的医务人员提供学术交流的园地,促进国内外同行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心脑血管疾病基础研究与临床研究的发展。


中西医结合心脑血管病杂志杂志栏目设置

述评、论著、临床观察研究、综述与进展、专题报告、理论探讨、经验交流、病例讨论

中西医结合心脑血管病杂志期刊投稿要求

1《中西医结合心脑血管病杂志》文稿应具有创新性、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论点明确,资料可靠、数据准确,逻辑推理正确。


2《中西医结合心脑血管病杂志》文稿作者署名,请按贡献大小自行排序,作者署名和排序应在投稿时确定,稿件刊用后作者署名和排序原则上不予更改,如有特殊原因,请第一作者提交申请,所有作者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递交编辑部,编辑部会酌情予以考虑。


3《中西医结合心脑血管病杂志》文稿中图表力求少而精,表格设计规范化,照片请用计算机扫描后附于文中,要求有良好的清晰度和对比度,病理照片要求注明染色方法和放大倍数;表中数据要准确、清晰,同一指标有效数字位数相同;插图应用计算机绘制,不宜过大,图注采用阿拉伯数字,图下按序号说明。


4所用名词术语采用国家公布或已通用者为准。中外医学名词使用全称,用英文简称时,在首次出现时应用中英文全称。西药在商品名之后注明化学名。


5编辑部有权对文稿进行适当压缩、修改,作者如不同意删改,请在文末注明;作者文责自负。


上一篇:中国农村卫生  
中西医结合心脑血管病杂志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