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医学期刊 >
实用临床护理学电子杂志

实用临床护理学电子杂志

所属分类:医学期刊
期刊收录:
万方数据库 
立即咨询
《实用临床护理学电子杂志》创刊于2016年,为周刊,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主...
  • 主管单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主办单位: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 国际刊号:2096-2479
  • 国内刊号: 11-9369/R
  • 出版地方:北京
  • 发行周期:周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实用临床护理学电子杂志正品刊物 实用临床护理学电子杂志杂志社投稿实用临床护理学电子杂志杂志
实用临床护理学电子杂志广告
实用临床护理学电子杂志杂志社简介

《实用临床护理学电子杂志》创刊于2016年,为周刊,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主办的综合性医学期刊。具有正规的双刊号,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期刊始终坚持贯彻党和国家的卫生工作方针政策,坚持理论与时间,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办刊方针,积极反映了我国护理临床科研工作的重大进展及成果,更好的促进了国内外有关护理学术的研究。

《实用临床护理学电子杂志》主要设有临床护理、科护理内科、护理管理、护理教育、妇产科护理、儿科护理等栏目,刊登的内容主要以护理方面的新技术、新方法为主,现服务的读者对象为床医护工作者、医护爱好者、医护学生和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创刊多年来,始终本着提倡学术争鸣、推动学术创新的中心思想,以打造科学性、思想性、可读性俱佳的学术期刊为编辑方针,以创办精品学术期刊为追求,丰富了护理学领域的研究成果和经验。


实用临床护理学电子杂志杂志栏目设置

论著,专科研究,护理管理,护理教育,中医护理,基础护理,手术室护理,社区护理,个案研究,调查分析,心理卫生,讨论与研究,综述,期刊评论,国际交流,经验与革新等

实用临床护理学电子杂志期刊投稿要求

1、本刊刊登护理方面以及临床工作的研究成果、新技术等,可从基础护理、手术室护理、社区护理、个案研究、调查分析等栏目构思文稿,作者可选择相关专业范围及栏目投稿,尤为欢迎有新观点、新方法、新视角的稿件。

2、文稿要开具单位介绍信。本刊坚决抵制抵制抄袭、剽窃、侵吞他人学术成果、一稿多投、重复发表等学术不端行为,并将在初审时和稿件刊登前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一旦发现有学术不端现象,将立即退稿。凡涉及著作权纠纷等事项,由作者负全责。

3、除《著作权法》另有规定之外,文责由作者自负。编辑部有权对来稿作文字性的修改,对实质性内容的修改,将征得作者的同意。所以,烦请作者在稿件确认时务必认真阅读印刷出版前的校样稿,如有问题请及时与责任编辑交流与沟通。

4、为响应国家网络信息化的政策,方便广大学术者进行交流,本刊已加入多家数据库,凡向本刊投稿并被本刊刊登的论文,默认作者将论文使用权,专有权交由本刊处理,本刊将对所有稿件进行统一分配和处理,作者如不同意自己的文章入编数据库,请在来稿时说明,本刊会做适当的处理。


上一篇:世界睡眠医学杂志  
下一篇:中医临床研究
实用临床护理学电子杂志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