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计算机期刊 >
中国新通信

中国新通信

所属分类:计算机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中国新通信》于1999年创刊,曾用刊名:中国数据通讯网络;中国数据通信。该刊邮发代号为2-76,国外代号:1427M。于2005...
  •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 主办单位:电子工业出版社
  • 国际刊号:1673-4866
  • 国内刊号:11-5402/TN
  • 出版地方:北京
  • 发行周期:半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中国新通信正品刊物 中国新通信杂志社投稿中国新通信杂志
中国新通信广告
中国新通信杂志社简介

《中国新通信》于1999年创刊,曾用刊名:中国数据通讯网络;中国数据通信。该刊邮发代号为2-76,国外代号:1427M。于2005年被科学技术协会评为优秀期刊,2006年1月改名为《中国新通信》,每月出版2期,每月5日、20日出版。《中国新通信》杂志的最大特点,就是所有内容和采编策划都是围绕“新”展开。区别于其他媒体,本刊对于新政策、新产业、新信息、新观点、新人物、新技术、新应用等等,以前沿视点洞悉产业风云动向,以新锐角度聚焦市场瞬息变幻,以开放关注企业转型创新,以敏锐触角跟踪技术发展走势,以鲜明风格展现通信时尚生活等,总之,为读者奉献的不仅仅是“新”,而且是权威和特色的信息大餐。具有权威性、实用性、指导性。


中国新通信杂志栏目设置

专家论坛、网络与应用、经验交流、新技术新业务、技术讲座、产品与市场、网络天地、精品出版快讯

中国新通信期刊投稿要求

1、稿件应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论点明确、数据准确、逻辑严谨、文字通顺。


2、计量单位以国家法定计量单位为准;统计学符号按国家标准《统计学名词及符号》的规定书写。


3、所有文章标题子书数在 20 字以内。


4、参考文献应引自正式出版物,在稿件的正文中依其出现的先后顺序用阿拉伯数字加方括号在段末上角标出。


5、参考文献按引用的先后顺序列于文末。


6、正确使用标点符号,表格设计要合理,推荐使用三线表。


7、图片要清晰,注明图号。


上一篇:电子世界  
下一篇:通讯世界
中国新通信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