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计算机期刊 >
通讯世界

通讯世界

所属分类:计算机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通讯世界》由全球最大的信息出版公司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与我国知名的信息研究机构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联合出版。坚持 “集成世界...
  •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 主办单位: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
  • 国际刊号:1006-4222
  • 国内刊号:11-3850/TN
  • 出版地方:北京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通讯世界正品刊物 通讯世界杂志社投稿通讯世界杂志
通讯世界广告
通讯世界杂志社简介

《通讯世界》由全球最大的信息出版公司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与我国知名的信息研究机构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联合出版。坚持 “集成世界强势力量 把握通信未来脉搏”的办刊理念,以及资本、发行、采编和服务的国际化运作。 《通讯世界》已走过十个春秋,在今天这个充满激情的信息时代,通过不断改革创新,已成为中国电信行业极具影响力的专业刊物之一。 《通讯世界》利用美国IDG集团强大的国际化和多元化优势,加强了与IDG全球数百家信息通信类媒体的交流和互通,保证了信息资源的国际化;《通讯世界》还与IDG集团旗下的世界知名市场

通讯世界杂志栏目设置

编辑视点、记者观察、月度述评、专栏视点、新闻纵览、运营商、专题聚焦、特别关注、3G无线、xTV、光通信/FTTH、通信测试、IP融合、业务内容、企业创业、产品方案、新品亮相、业界动态

通讯世界期刊投稿要求

1、文稿要求:内容新颖、论点明确、力求文字精练、准确、通顺,文题简明扼要,文稿应资料可靠、数据准确、书写规范,文责自负。


2、文章结构:题目、作者、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


3、论文涉及的课题如取得国家或部、省级以上专项基金或属攻关项目,应注于文章正文下方。


4、文章篇幅:每版2300字符,文章不得少于2000字符。


5、严禁剽窃或抄袭行为,严禁一稿多投,否则一切后果由作者本人负责;本刊编辑部对所投稿件有进行编辑的权利。


6、来稿需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全称、通讯地址、邮政编码


上一篇:中国新通信  
下一篇:数字通信世界
通讯世界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