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社会期刊 >
文物鉴定与鉴赏

文物鉴定与鉴赏

所属分类:社会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文物鉴定与鉴赏》杂志是一份由安徽省出版集团主管主办的收藏鉴赏类刊物。该刊于2010年3月正式出版,其国内统一刊号为...
  • 主管单位: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 主办单位: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 国际刊号:ISSN:1674-8697
  • 国内刊号:CN:34-1312/K
  • 出版地方:安徽
  • 发行周期:半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文物鉴定与鉴赏正品刊物 文物鉴定与鉴赏杂志社投稿文物鉴定与鉴赏杂志
文物鉴定与鉴赏广告
文物鉴定与鉴赏杂志社简介
  《文物鉴定与鉴赏》杂志是一份由安徽省出版集团主管主办的收藏鉴赏类刊物。该刊于2010年3月正式出版,其国内统一刊号为CN34-1312/K。 杂志特色:《文物鉴定与鉴赏》杂志是面向国内收藏界发行,以宣传传统鉴定、科技鉴定相结合的“双轨鉴定”为基本内容,倡导“文物科技”为特色的文物鉴定、收藏鉴赏类杂志。它以大量的科学性、科普性、知识性文章为主要内容,多层面贴近读者;它广纳国内外最新文物收藏类热点新闻,捕捉发现第一线珍贵信息,打造一流的收藏鉴赏类刊物。
文物鉴定与鉴赏杂志栏目设置
专题报道、双轨鉴析、文物科技、研究探索、收藏投资、人物专访等栏目
文物鉴定与鉴赏期刊投稿要求

1.稿件务求真实,篇幅以3000字左右为宜,需配图片。
2.稿件图片力求彩色,分辨率为300dpi,图片重点突出,画面布局合理,并附详细说明文字。
3.文物鉴定与鉴赏对来稿有修改、删节权。如作者拒绝修改,务请在来稿中注明,来稿不退。
4.发表在杂志上的文章及图片由作者自负其责,借用图片必须注明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杂志不承担连带责任。
5.将稿件的版权(包括电子版权)唯一授权于《文物鉴定与鉴赏》杂志社。
6.稿酬视稿件质量而定,采取优稿优酬的原则,实现杂志与作者双赢

上一篇:侨园  
下一篇:科学与技术
文物鉴定与鉴赏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