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社会期刊 >
青年与社会

青年与社会

所属分类:社会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维普数据库 龙源数据库 
立即咨询
《青年与社会》杂志是1953年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共青团云南省委主管,前身1952年9月《团的生活》内刊,1953年更名为《...
  • 主管单位:共青团云南省委
  • 主办单位:青年与社会杂志社
  • 国际刊号:1006-9682
  • 国内刊号:53-1037/C
  • 出版地方:云南
  • 发行周期:旬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青年与社会正品刊物 青年与社会杂志社投稿青年与社会杂志
青年与社会广告
青年与社会杂志社简介
《青年与社会》杂志是1953年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共青团云南省委主管,前身1952年9月《团的生活》内刊,1953年更名为《云南青年报》公开出版发行,1956年更名为《边疆青年报》周恩来总理题写报名。1983年复刊为《边疆青年》杂志,1987年更名为《青年与社会》杂志,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6-9682;国内统一刊号:CN 53-1037/C;邮发代号:64-38。本刊遵循“严谨、求实、公开、优质”的方针,力求体现“现代”、“实用”、“综合”三大特色。本刊是《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和《中国科技期刊数据库》入选期刊,国内外公开发行。 《青年与社会》杂志以携手青年,新锐态度,适度先锋为第一要务,以服务青年,服务社会为宗旨。其内容紧扣社会主题,注重信息梳理,强化思想高度,突出权威话语。是一本以全国各级党政、教育、财税经济、科技、文化、艺术、交通、法制、建设等部门、科研院所、教科研工作者、各大院校师生及社会关心本刊的各界人士为主要对象、有着广泛社会影响和历史地位的期刊。
青年与社会杂志栏目设置
教育在线、社科综合、科教论坛、思政天地、理论探索、法制社会、经管之家、社科纵横、科技发展、党团之声、青年论坛、党团建设、政治理论、经管在线、社会热点、资讯、边疆青年看社会、特别策划、法学研究、青春彩云南
青年与社会期刊投稿要求


一、投稿要求

1.来稿要求选题新颖、观点鲜明、资料准确、说服力强,具有一定的学术交流价值。

2.作者确保稿件不一稿多投、不涉及保密、署名无争议,文责自负。本刊有权对来稿进行必要的删改,如不同意删改者,请在投稿时说明。同时,请作者自留底稿,恕不退稿。

3.来稿请尽量采用电子邮件以Word格式发至本刊电子信箱,邮寄来稿请采用打印稿。

4.对于科研课题或基金资助项目的论文,请在文后注明课题批准文号(包括项目编号、课题名称等),我刊对此类论文将予以优先安排版面发表。

5.本刊可为作者加急发表论文,投稿时请在论文的首页注明“加急”,其在同等条件下可享受优先发表。

6.征稿对象:全国各级党政、教育、财税经济、科技、文化、艺术、交通、法制、建设等部门、科研院所、教科研工作者、各大院校师生及社会关心本刊的各界人士。

二、格式要求

1.标题:标题应鲜明,一般不超过20个字,不使用外文缩写词。

2.作者姓名及单位信息:要求有准确的作者单位名称、省份、城市及邮编。

示例:李××(云南××大学 ××学院,昆明 650000)

3.摘要、关键词:超过3000字的论文要求附写200字以内的中文摘要和3~8个关键词,并将论文的题目、摘要、关键词翻译成英文。

4.正文:为保证学术质量,来稿一般以3000~6000字为宜,最低不少于2000字,科研类论文为4000字以上。

5.参考文献:执行国家标准GB/T7714 -2005《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几种主要参考文献格式如下:

连续出版物(杂志):序号 作者.文题. 刊名,年,卷号(期号):起~止页码.

专(译)著(书籍):序号 作者.书名(,译者).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

论文集:序号 作者.文题.见(英文用In):编者,编(英文用eds).文集名.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

学位论文:序号 姓名.文题:[XX学位论文].授予单位所在地:授予单位,授予年.

专利:序号 申请者.专利名.国名,专利文献种类,专利号,出版日期.

技术标准:序号 发布单位.技术标准代号. 技术标准名称.出版地:出版者,出版日期.

6.所有投稿必须在文后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出生年(如1968-)、工作单位、通讯地址(注明所在地及邮编)、研究方向、电话、投稿日期。

上一篇:赤子  
下一篇:领导科学论坛
青年与社会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