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综合期刊 >
知识力量

知识力量

所属分类:综合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知识-力量》创刊于1980年,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主办,是直投中央各部委、各中直单位,专送...
  • 主管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 国际刊号:1002-9427
  • 国内刊号:65-1085/Z
  • 出版地方:北京
  • 发行周期:半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知识力量正品刊物 知识力量杂志社投稿知识力量杂志
知识力量广告
知识力量杂志社简介

《知识-力量》创刊于1980年,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主办,是直投中央各部委、各中直单位,专送各省市党委、人民政府,并面向全国发行的大型综合类期刊。国内统一刊号CN65-1085/Z,国际标准刊号ISSN1002-9427,邮发代号58-15。本刊坚持刊物品质第一位的办刊理念,全力打造一个贴切于新时代要求的学术交流平台。集学术性、权威性、前瞻性与专业性于一体,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力,读者遍及全国党政机关、研究机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及中小学。

知识力量杂志栏目设置

科学研究,科技与发展,经济管理,教育知识,文学知识,社科知识,建筑知识,工程知识,图书与管理档案,行政管理等。

知识力量期刊投稿要求

1.稿件应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论点明确、论据可靠、数据准确、逻辑严谨、文字通顺。


2.来稿篇幅以3000字符左右为宜。


3.来稿格式务必规范,烦请作者提供下列要素并按要求著录:


(1)在正文之前列出作者工作单位、详细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电话、电子邮箱、作者简介、文章题名、文章摘要、关键词。请作者尽量提供题名、作者姓名、作者工作单位、摘要和关键词的英文翻译。


(2)作者简介:按出生年份、性别、民族(汉族可省略)、籍贯、职称、学位和主要研究方向顺序标出。


(3)摘要:300字符以内,摘取文中主要论点,不要写成“本文认为”之类的提示性语语言。


(4)关键词:是反映文章最主要内容的术语,对文献检索有重要作用,可选3-8个,不要选择“评析”“思考”等通用性词语作为关键词。


(5)注释:是对文中某一特定内容的进一步解释或补充说明,集中排在文末,置于参考文献之前;凡引文皆列于参考文献之中。


上一篇:数字通信世界  
知识力量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