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综合期刊 >
人民长江

人民长江

所属分类:综合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人民长江》(半月刊)创刊于1955年,是经国家科委批准、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水利水电综合性技术月刊,按刊登...
  • 主管单位:水利部
  • 主办单位: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
  • 国际刊号:1001-4179
  • 国内刊号:42-1202/TV
  • 出版地方:湖北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人民长江正品刊物 人民长江杂志社投稿人民长江杂志
人民长江广告
人民长江杂志社简介

《人民长江》(半月刊)创刊于1955年,是经国家科委批准、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水利水电综合性技术月刊,按刊登内容设置有水文、地质、勘测、科研、规划、设计、施工、基础处理、机电、水资源保护、水利经济、水政管理、泥沙研究、河道整治、农田水利、水土保持、水库移民、工程监理、安全监测、运行管理、三峡工程研讨、出国考察、国外科技、科技动态等栏目。


《人民长江》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全国优秀科技期刊;湖北省优秀期刊;中国期刊方阵“双百”期刊;水利部优秀期刊。


人民长江杂志栏目设置

水文、地质、勘测、科研、规划、设计、施工、基础处理、机电、水资源保护、水利经济、水政管理、泥沙研究、河道整治、农田水利、水土保持、水库移民、工程监理、安全监测、运行管理、三峡工程研讨、出国考察、国外科技、科技动态等栏目

人民长江期刊投稿要求

1、《人民长江》禁止增减或调整文章作者及作者单位。 


2、《人民长江》请作者使用在线投稿系统,在收到修改意见通知后,20天内将修改稿发送到(超过时间将以收到修改稿日期作为收稿日期)编辑部。 


3、《人民长江》修改稿请务必做到清稿定稿。图、文、表的表达、数字、符号应一致。文中外文字母、变量和单位符号必须分清大小写,黑白体,正斜体(变量—斜体,单位和英文缩写注释—正体);易混淆的字母、符号等在第一次出现时,请用铅笔注明。变量一般应使用单个字母(或带下标)表示。文中计量单位务必使用新出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量和单位》中颁布的法定计量单位。非许用单位,务请换算成许用单位。 


4、参考文献只择最主要的列入(一般应不少于10条),未公开发表的资料请勿引用。为保证该文的新颖性及与水利水电的相关性请尽可能参引人民长江杂志近几年刊登的相关文献。参考文献应按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编排([1],[2]…)。 


5、中英文摘要应简洁、完整、不加背景信息及评论,应包括研究目的、方法、结果、结论4个层次,字数:中文300字左右,英文:150-250words。 


6、简洁、清晰,只有小差异的图题请合并成一个大图题,再以(a),(b)…小图题区分((a),(b)…小图题只注英文)。 


7、律采用三线表格编排。表中内容勿与图表达重复,并请进一步核查文-图、文-表的一致性;补充英文图表题。 


8、全通讯作者、基金项目信息(下脚注)。通讯作者:本文责任者姓名(如导师),职称,研究方向,E-mail址;基金项目:基金项目正式名称(项目号)。 


9、全作者中英文具体单位名称。 


10、章请勿一稿两投。文稿中引用他人研究成果时,务请按《著作权法》有关规定指明原作者姓名,文题及来源,在参考文献中写明。否则由此引发的责任由投稿人自负。


上一篇:中国农村水利水电  
下一篇:人民黄河
人民长江相关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