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期刊组织提供:期刊订阅、职称论文发表、出书专著、专利申请等科研服务的网站。

投稿信箱:qwqk365@126.com 联系QQ:发表论文客服 857793983
您的位置:首页 > 期刊列表 > 综合期刊 >
中国农村水利水电

中国农村水利水电

所属分类:综合期刊
期刊收录:
中国知网 
立即咨询
    《中国农村水利水电》杂志为月刊,是水利水电专业技术类刊物。长期以来,《中国农村水利水电》杂志坚持以信息...
  •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 主办单位:水利部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水利部农村水电及电气化发展局;武汉大学;中国国家灌排水委员会
  • 国际刊号:1007-2284
  • 国内刊号:42-1419/TV
  • 出版地方:湖北
  • 发行周期:月刊
  • 审稿时间:1个月内
中国农村水利水电正品刊物 中国农村水利水电杂志社投稿中国农村水利水电杂志
中国农村水利水电广告
中国农村水利水电杂志社简介

    《中国农村水利水电》杂志为月刊,是水利水电专业技术类刊物。长期以来,《中国农村水利水电》杂志坚持以信息性、专业性、资料性、导向性、系统性、准确性、实用性为特色的办刊原则,开辟了“农田水利”、“节水灌溉”、“水文水资源”、“水环境与水生态”、“防汛与抗旱”、“灌区建设与管理”、“泵站技术”、 “水电建设”、“水工建筑”、“水利经济”等栏目。主动跟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科研项目和水环境治理、节水灌溉、大型灌区改造等重大产业项目的进展,及时发表相关论文。杂志内容既能反映最新科研动态,又能为生产建设服务。被引频次和影响因子等评价指标在水利类期刊中名列前茅。《中国农村水利水电》杂志系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曾获全国优秀科技期刊奖、水利部优秀科技期刊奖、首届中国期刊奖,曾入选为中国期刊方阵中的“双高期刊”。

中国农村水利水电杂志栏目设置

”农田水利”、“节水灌溉”、“水文水资源”、“水环境与水生态”、“防汛与抗旱”、“灌区建设与管理”、“泵站技术”、 “水电建设”、“水工建筑”、“水利经济”等栏目

中国农村水利水电期刊投稿要求


本刊严格遵守新闻出版管理部门的有关规定,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为接收稿件,坚持严格的学术标准和规范。


(1)文稿务求论点明确,论据可靠,数字准确(统一有效位数),文字精练,勿使用方言,应注意保守国家机密,引用资料请列出出处,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文章应有300字以内的中、英文摘要,并选取3~8个中、英文关键词。


(2)文稿直接通过网上投稿(作者中心)。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6 000字(包括图、表)。文中计量单位一律采用法定计量单位。


(3)文稿中的表格采用三线表形式,除应注明表序、表名外,表内所用外文符号及其单位应与文稿中相应的外文符号及其单位一致。文稿中的插图请注明图序和图名,插图中的外文符号及其单位应与文稿中相应的外文符号及其单位一致。机械图、电路图等的描绘应依照有关国家标准。除机械图外,其他插图中所标尺寸均应注明单位。文稿中的物理量符号(包括角标)须给出相应的意义解释(必要时在文稿后附上本文符号意义表)。


(4)文末应附参考文献。参考文献是进行科学研究和撰写论文的重要基础。引录参考文献的目的:一是反映出真实的科学依据,表明作者的科学态度;二是分清是自己的观点、研究成果还是别人的观点、研究成果,体现对别人劳动成果的尊重;三是便于文献检索和方便读者进一步深入研究。参考文献必须是已经发表的文献,作者引用本人文献不超过所引文献总量的1/3。参考文献引用采用顺序编码制格式著录,按文献序号在引用处文字末、句号前加“[]”标于右上角,并与文末参考文献序码对应一致,主要参考文献格式按GB/T 7714-2015编排,本刊一律采用顺序编码制。


(5)来稿如属国家及部委、省级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及部委、省级重大(重点)或攻关项目的部分内容和研究成果,请在首页下脚写明,本刊将优先刊出。如曾在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宣读,也请在文末予以说明。


(6)所有来稿均需附有作者简介,中图分类号及文献标识码。作者投稿时务请写清姓名、性别、年龄、职称、职务,以及详细通讯地址,电话。


(7)请勿一稿多投。稿件投出后3个月未接到本刊采用通知者,可自行处理。来稿一经刊登,即赠送作者当期杂志。


(8)来稿凡经本刊使用,即视为投稿者同意授权本刊及本刊合作媒体进行信息网络传播及发行,如作者不同意收录,请将稿件另投他刊。


上一篇:知识力量  
下一篇:人民长江
中国农村水利水电相关期刊